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说吧,做什么 (糖鸡)

又名:与学长的同居生活

10.

自从那一次大赏之后,闵玧其就从各大年末大赏中消失了。

最后一次出现是在Ins上发的一张照片。

《傲慢与偏见》的第一页。

凡事有钱的单身汉都想找一位妻子。

下面的评论有有支持的,有反对的。

但是都不重要了。

你觉得我们在哪里办婚礼。

闵玧其拿着在美国领的结婚证。

哪都行。

朴智旻在收拾行李。

额…海滩?

你不嫌热啊?

…小树林?

有蚊子,不要。

那你干嘛说哪都可以!我还以为真的哪都可以!

教堂吧。我小时候特别憧憬。

你又不是女的,干嘛憧憬在教堂结婚?

我憧憬我和我的新娘在教堂里结婚!谁知道会遇见你!

这么说你后悔了?!

闵玧其从床上弹起来。声音因为激动不自主的高了几个分贝。

我什么都没说,都是你自己说的。

呀!朴智旻!

喂,你知道吗?

闵玧其躺在床上给怀里的朴智旻顺毛。

我不知道。

闵玧其听见朴智旻的回答,手里的动作一顿。

你还真别说,他现在真后悔结婚了。

说!

朴智旻拍了一把闵玧其的胸。

不想说了,我想睡觉了。

…那你睡啊。

你走开,我想背着你睡。

你以前都不是这么扫兴的。

你变了。

……朴智旻看着闵玧其翻过身去,觉得他才是变了的那个。

婚礼当天。

儿子,准备好了吗?

朴妈妈走进来。看着穿着白色西装的儿子。

这么多年我都在等你给我娶了媳妇回家,没想到你是要嫁出去……

朴智旻听着妈妈前面的话还是很感动的,但是……

嫁出去是什么鬼?我是把闵玧其娶回家好吗?

好好好。

朴妈妈应着。闵玧其说朴智旻因为不能接受自己被压的事实,所以常常胡言乱语,顺着就好。

相爱的同性因为不能为对方披上洁白的婚纱,所以耶稣不认可他们的爱情是纯洁的。*

此时闵玧其和朴智旻就站在耶稣像前,牧师问他们:你们愿意和站在身边的那个人在一起,不论富裕或者贫穷,健康或者疾病,都在一起,不离不弃吗?

愿意。

当然愿意,为了这一天,他们不记得等了多久。

被别人鄙视的时候,被别人疏远的时候,被别人放弃的时候。

他们的爱情不需要耶稣来认可,他们只需要自己知道,他们深爱着对方。

这样就好。

注:*处的句子来自《设计错的爱》exo蛋白cp。

ps.完结了?完结了🎉🎉🎉🎉写到这里的时候好像不知道要说点什么才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看这篇文,也不知道大家对他的评价,我只是写了。还有很多的不足,有些地方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所以跳过,会在第二部补充(现在是觉得有第二部的),一样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好了,那么我们下次见了。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