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准爸爸的日常 (金硕珍 弹米)

01.

叮。

金硕珍过来打开手机。你发来的。

阿珍,我怀孕了!

吓——

金硕珍倒吸了一口气,突然兴奋起来。看了看周围,好想跑路哦!

好不容易终于你家男主人回来了,迫不及待地把你抱起来亲。

蹭得人家一脸口水是要闹那样???

和你一样,重视家庭的金硕珍在回归活动结束后一直在家陪你。给你做了很多好吃的。你在金硕珍要再三要求下辞职,回家做全职妈妈。

你的反应很大,一度严重到吃什么都吐的情况。金硕珍当然很担心你啊,天天问你想吃什么,要不然就是打电话给两边的妈妈询问孕妇的饮食。

他很紧张你,你是知道的。

02.

金硕珍除了天天给你做吃的,就是天天神经紧张的问你哪里不舒服,宝宝有没有闹。

你翻了个白眼,告诉他孩子不过才四个月,不会动。

他不听,每晚都要趴在你肚子上听宝宝的声音。

你翻了个白眼,告诉他宝宝不会讲话。

这天起来不见金硕珍,觉得反常。打了个电话,原来是去爸妈那里了。

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想静静。

静静是谁?😒

金硕珍坐在孩儿他爷爷面前。

爸,我出生的时候你有没有特紧张啊?

爷爷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说真的,你是我们家第三个孩子,我前面已经当过两次爹了,我不紧张。

可是我紧张啊!!!一想到那么小的小东西要来到我身边叫我爸爸,我就特别紧张……

爷爷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宽心。

你大姐出生前我也没有当父亲的实感,直到她出生后,我去看她,她的小手抓住我一个手指,要怎么说呢?心里升起了一种特别的感觉。特别幸运可以成为你们的父亲。

金硕珍看着爸爸的眼睛,还是没有明白……

(出自《老友记》的梗)

03.

肚子太大了,完全遮住了你的视线。你穿不了鞋子,也不能好好穿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你很懊恼。突然不想答应金硕珍出去散步的建议了。

阿米,准备好了吗?

金硕珍在门口喊。

你兴致缺缺的从房间出来。

我不想去了。

为什么?

没有衣服穿。而且我的肚皮好痒哦。

你挠了挠腹底。

痒?

金硕珍把你拉到沙发边坐下,掀起你的衣服。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几条妊辰纹在你的腹底。要不是之前医生讲过,金硕珍就真的要傻掉了。

有些心疼的摸了摸那些妊辰纹。

痒。

你往后缩了缩,小声的告诉金硕珍。

他心疼的看着你。然后起身走进厨房,拿了瓶橄榄油,倒在手上,轻轻的给你按摩。

然后你们俩都忘了要出门这件事……

管他呢!

04.

你俩都是第一次做爹妈,生孩子还是完全陌生的事。

从你被推进待产室的时候金硕珍就一直要跟着。不让跟还要跟医生闹。

你躺在床上,觉得金硕珍有些丢脸。喂,你这个样子让你那些弟弟们知道会怎样?

仿佛能听见金硕珍摇着头对你喊,知道就知道!疼老婆有错吗?!

捂脸,你开心就好。

在生产过程中你不知一次想要金硕珍出去,实在太糟心了!没错用完了他就凑过来问,你没事吧?要不要剖?

没事。不用剖。就是想抽你。你没有力气回答,只好在心里默默骂着。

金硕珍一直都很期待孩子,但是当他被告知可以抱一下孩子的时候,很丢脸的退缩了。

不行的!他这么小,我会摔着他的!

反正就是说什么都不敢抱。就敢放在摇篮里,轻轻摇晃他的手,嘴里还念念有词。

当小宝宝轻轻的握着他的手的时候,他才真正明白他爹说的,当爸爸的实感。

忍不住俯下身来亲亲他的小脸。

我是爸爸呀!

金硕珍!!!

你在那边喊。

哎,来啦!!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