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白兔(南硕)


现代 生子 总裁忠犬俊x总监不情愿珍 慎入❗️


30.


金南俊睁开眼睛就看见金硕珍像只八抓鱼一样缠在他身上。他就说为什么有一种喘不上来的感觉。他拍拍金硕珍的肩膀:“醒醒,我要去上班了。”


结果金硕珍搂着他脖子的手臂反而更紧了,还呢喃着把他推得躺平,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金南俊无奈的望着天花板,然后摸了摸金硕珍的后脑勺:“我要去挣钱养家了。”


“不嘛……”金硕珍眼睛都没睁,瘪着嘴在金南俊胸口上蹭了蹭,“不要去上班,我养你。”


“……大哥,你的薪水是我发的。”


“……”金硕珍从他身上下来,然后背对着他,“那你去吧,下班了也别过来了。”


金南俊知道他在开玩笑,收拾干净出门前还到他床边亲一口才愿意走。


由于金南俊的细心照料,金硕珍在医院输液了两天就完全康复了,所以又回到月子中心去。月子中心的床比他们家的还大,于是金硕珍每天晚上都极力邀请金南俊留宿。儿子就只能跟着爷爷奶奶一起,时不时的来看看妹妹。


-


闵玧其知道金硕珍生了个女儿的时候,孩子都快满月了。不过他还是屁颠屁颠的拿了营养品和婴儿的衣服过来看望金硕珍……或者他女儿。


小东西已经会睁开眼睛对着她爸爸笑了,和她哥哥不同,这个小朋友获得了她爸爸的完全宠爱。只要她一哭,她阿爸还没有什么反应,爸爸先冲了过来检查有没有尿裤子,是不是饿了。金南俊一度很担心金硕珍这样爱女儿会让儿子有被忽视的感觉。结果是他想多了,他儿子一见到金智善就像个傻子一样,浑身都是粉红色泡泡。


金硕珍在床边乐颠颠地给女儿换尿不湿,闵玧其觉得很神奇,走过去一看,差点没吐出来。


“她的屎怎么这么恶心?”这不符合她天使一般的外表啊。如果不是闵玧其真的看见了,他真的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浑身都带着父爱之光的人是金硕珍。不是说以前有过产后抑郁症的病史吗???


“你的屎不恶心吗?”金硕珍嫌弃地瞥了一眼闵玧其,“我们宝宝这么漂亮,连屎都是香的。”正说着,宝宝噗噗噗的喷了些屎黄色的粘稠物在金硕珍手上。


“……”


闵玧其在一边双手抱胸,像看热闹一样:“香的,你吃啊。”


金硕珍默默地拿纸巾擦了擦手,对着什么都不懂的金智善说:“你爸爸我这么爱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小宝宝不知道,小宝宝只是乐呵呵地傻笑。


-


金南俊晚上送儿子去父母那里之后回来,见金硕珍给女儿换好尿不湿,又包好女儿。他走过去从后面抱住金硕珍。


“做什么?”


那人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没什么,就是…你照顾孩子的样子,很特别。”


“不喜欢吗?”


“喜欢,现在的你比原来更有魅力了。”尤其是满身都沾了孩子的奶味的时候,想把你按在身下好好的疼爱一番。


金硕珍把孩子放进摇篮里,然后转身,和金南俊面对面的抱在一起,他的脑袋靠在金南俊的身上,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声。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安静的拥有彼此了。


“阿珍,你还要和我复婚吗?”


-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