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人渣的本愿 (南硕)

04.

房间里只拉了一层薄纱,外面的灯光透过薄纱照到床上纠缠在一起的两具身躯上。

金硕珍…金硕珍……

金南俊不停地用下巴蹭金硕珍的耳背,一边还喃喃细语的喊着他的名字。

金南俊新长出的胡子蹭得金硕珍不停地缩到一边。每次这样的时候,金南俊就会往里用力一顶,惹得金硕珍娇喘。

你给我生个孩子怎么样?

金南俊两手撑在金硕珍的头两边,笑意盎然的看着金硕珍。

给我生个孩子,我就让你做我金家的主母。我们俩的孩子一定好看。

我是男人。生不出孩子的。

男人?你觉得你现在做的事情是个男人能做出来的吗?

金南俊埋在金硕珍的颈脖间,他特别喜欢这里。

也许做多几次就会有了。

……

金硕珍站在屋檐底下看着泳池里游泳的金南俊发呆。

金先生,在想什么呢?

金南俊的太太从屋里出来。

太太好。

金硕珍向金太太问候了一声。

金太太点点头。

南俊很喜欢落地窗。但是金家主宅的构造不能有太多的改动,所以我们家只有这一扇落地窗。

金硕珍随着金太太的眼神看向外面的花园。巨大的花园里一片郁郁葱葱。偶尔还有几声鸟叫。

因为主宅没办法有落地窗,所以南俊在外面买了不少有落地窗的房子。

金硕珍想起了金南俊给他住的那套房子,除了房子里隔开的墙以外,全都是落地窗。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看见外面的车水马龙。

金太太看见金硕珍脖子上的吻痕,即使穿了高领的衬衫也挡不住。

她知道,他身上还有更多,这些痕迹都来自一个人,那就是她的丈夫。

……我知道你和南俊是什么关系。

金太太清冷地声音把金硕珍吓了一跳,尤其是她的话更是让金硕珍心里咯噔一下。

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只希望你能有自知自明,不要想要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

金硕珍呆呆地看着金太太。

但是很快她有恢复了原本温柔的样子。

过来吃点水果吧。

笑着走到旁边的凳子上坐下来。

别怕。

金硕珍看着金太太的笑脸,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着。

ps.当初问你们要不要看的时候个个都说要,现在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看😒,是不是嫌我写得太短小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