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Love Me Like You Do (南硕)

11.

金南俊背靠在花园的栏杆上,看着自己的生日派对。有几个不知道是谁家的女孩子,有些羞涩地看了几眼他,却又不敢上来搭讪。金南俊举起酒杯,对她们笑了笑,然后一口喝完酒杯里的酒。

翻过身去,吹着已经有些秋意的晚风。他想金硕珍了,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

轻叹了一口气。

哥!

金南俊扭过头看,只见自己的弟弟金泰亨拉着他的小伙伴朴智旻向他跑了。

听说你买了个MB。

嗓门不是一般的大。

他人呢?

金泰亨踮起脚看了看他身后。

没来没来。

金南俊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但是金泰亨知道,他是金南俊对他特有的表情。

怎么不带来?

你不怕爸妈骂,我怕。我可是好儿子。

好儿子背着父母在外面金屋藏娇?

金泰亨撇了他一眼,瘪瘪嘴。

你还是好好学习吧你!

金南俊对金泰亨的话并不在意,过了一下,他又捏着金泰亨的肩膀威胁他。

你敢告诉爸妈,我给你的那份零花钱你就别想要了!

金泰亨一听,急了。

你…你别啊!我不告诉,我一定不告诉!

这下金南俊才放心下来,放开金泰亨的肩膀,走到一边。

你真的不告诉你爸妈啊?

朴智旻凑上来问他。

不说。

金泰亨看着金南俊的背影。

他给的零花钱最多。

金南俊走到花园的另一边,刚靠上栏杆,就有人走过来。

听说你买了金硕珍?

怎么你们都知道这件事?!

金南俊吐槽,然后和那个男人碰了下杯子。

谁会不知道?!在酒吧里玩的人来来去去就这么多,谁不知道?

好吧,麻烦你们不要乱传。要是吹到我爸妈耳朵里,那我是要死的。

那就要看那些人的嘴了。

金南俊一脸黑线。

那些人的嘴哪里能靠得住!

路过一位漂亮的女生,那个男人拦住她。

可以和我跳支舞吗?

女生笑了笑,把手放在男人的手心里。男人向金南俊笑了笑,走了。

金南俊抬手看了看表,时间还早,想去看看金硕珍。转身往车库走去。

南俊你要去哪?

回头一看,是妈妈。

额…几个朋友在外面等我,我出去玩一下。

金母点点头。

好,别太晚回来。

金南俊和妈妈道了一声。

开了金硕珍最喜欢的那辆车。当金南俊打开郑号锡家的门的时候,真的把金硕珍吓了一跳。

你怎么来了?

坐过去帮金南俊脱下外套。

想你了。

金南俊轻吻了一下他的脸。

你明天不是要上班吗?

哪有怎么样?我就是想见你。

好好好。

金硕珍扭头看了一下挂在墙上的钟。十一点。从郊区开过来也不算长的时间了。

洗澡了吗?

没有。

去洗澡。

一起的!

金南俊搂着金硕珍的腰往上提了提。本来就是差不多高的两个人靠得更近了。

时间静止了一下。金硕珍先笑了起来。

你是不是想亲我?

刚刚是有这种想法。

那你现在可以做了。

金南俊低下头,吻住了金硕珍微笑的嘴唇。

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你。金硕珍闭着眼睛想。

门突然开了。吓得俩人立刻分开。

郑号锡下班回家开门,看见在门口拥吻的俩人,也吓得马上关门。

要怎么说?这两个人实在太过分了。明明这是他郑号锡的家,但是这俩人…准确的说是金南俊!特别的不要脸,在他家东搞西搞,还不带收拾的!

现现现…现在还在门口拥吻!可怜自己独自一人。郑号锡忍不住垂泪。

郑号锡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再进门的时候金硕珍已经回房间了。金南俊刚从卫生间出来,擦着头发。

刚从不是回来了吗?

是啊!因为少爷你,我他妈在门口站了半个小时!完事了没有?!

郑号锡咬牙切齿。

我们什么都没干。

金南俊说完就回房了。

郑号锡看着他理所当然的背影大骂。

都在门口拥吻了还什么都没干!!要点脸吧,我的少爷!!!

金南俊关上门,直步走到床边坐下。金硕珍从床上爬起来,很自然的接过金南俊的毛巾给他擦头发。

金南俊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轻笑了一声,觉得金硕珍十分可爱。

怎么了?

金硕珍听到声音问他。

没事,你继续。

差不多干了,我去拿吹风筒过来。

金硕珍下床走到柜子边,从柜子里拿出风筒。

温暖的风吹过头皮,金硕珍的手温柔的给他吹着头发。金南俊闭着眼睛享受着。

吹了好一会儿,头发差不多干了。金硕珍关了风筒。

你凉一会儿就睡吧。

ps:不知道如何结尾的这章被我强制结尾了。上一章是肉,发在微博,要看的自己去找。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