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准爸爸的日常 (金南俊 弹米)

01.

金南俊拿着手里的B超照片,看着你嘴巴张了张,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你看着他有些湿润的眼睛,笑了笑,起身走到他身边然后坐到他腿上。

你怎么了?

我就是太高兴了……居然要当爸爸了……

金南俊把头埋进你怀里,声音竟然有些哽咽。

你温柔的摸摸他的头,对他说。

你别玩坏他就好。

02.

丈夫知道他要当爹之后不愿意去工作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南俊啊,让我起床行不?

你侧过头问那个拦着你不让你起床的臭男人。

不行。

他一脸认真。

妈妈说孕妇要多睡觉。

可是我已经醒了……

…你再多睡一会儿。

无奈你只能继续躺着。

你怀孕之后金南俊就放下了他所有的工作,有人叫他出去玩也不去,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跑。

老婆,你小心点不要磕到桌角了。

老婆,你不要拿刀好不好?我明天就去找个阿姨给你做饭。

老婆,怀孕了不要吃太多冷冻的东西。

老婆……

老婆……

你忍无可忍。

南俊,我想回娘家了。

你躺着沙发上,用抱枕捂着脸。

为什么?我哪里没做好吗?老婆,不要拿抱枕捂脸,呼吸不过来的。

你气得把抱枕忘金南俊脸上扔。

去去去,写你的歌去!不要烦我!

金南俊看着你站起来,一边抓狂的扯着头发一边骂你,还一边忘房间走去。

砰!

金南俊听见你摔门的声音,一脸茫然地摸摸鼻子。

03.

金南俊坐在电脑前,他集中不了注意力啊!!!好想去看看老婆怎么样了……

我们俊可是行动派,说走就走。

轻轻地打开门走进去。你安静的躺着床上睡觉,肚子太大,你只好侧卧。平时把肚子搁在金南俊肚皮上,现在没有金南俊的肚皮你有些不舒服。

唔……

孩子动了动。金南俊贴心的拿了个枕头塞进你的腹底。你睡得明显舒服多了。金南俊蹲在地上看你睡觉,手伸进被子里摸你的肚子。宝宝好像感觉到了爸爸的抚摸,动了动。金南俊连忙贴近你的肚子。

嘘,不要闹着你妈妈了。

摸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孕妇的肚皮不能随便摸的。他一愣,担心自己抚摸的方式有问题,笨手笨脚的跑出去打电话给医生。

你闭着眼,嘴角微微上扬。

这样都感受不到金南俊在干嘛就有鬼了。

04.

你坐在金南俊的工作室门前,那个傻子说什么要给他最亲爱的小公主写歌,说什么都不愿意跟你玩牌,然后你就坐在他门前自己玩。

孩子是被你摔出来的。

你躺在床上,心里直怪金南俊叫你起来又不扶你,肚子太大你重心不稳,直接摔到你的肚子。羊水马上就破了。

金南俊不会开车,只能等救护车。金南俊在你身边懊恼的抽了一下自己的脸。

医生总算来了,认真的检查了你的身体之后决定去医院剖腹。你吓得不轻,怎么就要剖腹呢?

金南俊一直拉着你的手安慰你,说了很多好话之后见你面色纠结,问你怎么了。

我看自己暴露了,只好对他说。

你在工作室待太久没说话,嘴巴好臭。

尴尬……

我嘴巴……我……不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14:12。金南俊的小公主出生了。和大哥一样,那个男人抱都不敢抱,据说当年还笑话人家来着。

金南俊轻轻地晃了晃小公主攥着的手指头。

宝宝,我是你爸爸呀。

金南俊你没刷牙不要和我女儿说话!!!

你在那边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