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人渣的本愿 (南硕)

02.

金南俊翻了个手,想抱着旁边的人,结果扑了空。

摸了摸,都凉了。不高兴的睁开眼睛。

金硕珍?

无人应答。

金南俊下来的时候正好金硕珍把早餐端上餐桌。

醒了?

嗯,你这么起这么早?

习惯了。

金硕珍笑笑。

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你太太应该做饭挺好吃的。

我太太她…不会做饭。

金南俊切开煎蛋。

我们家有阿姨。

……这样啊。

金硕珍吃着面包。

突然金硕珍放在手边的手机响了。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起身走到一旁。

…怎么了?…哦,好的…来我家?不好意思啊,不太方便。

挂了电话回到餐桌边坐下。

朋友?

表弟。叫田柾国。

怎么不让他来家里玩?

房子是你的。

既然你有这个房子的钥匙,说明我认可你,你也是这间房的主人。

金南俊放下刀叉,扯了张纸巾擦嘴,然后站起来。

这个周末我不过来,要陪蒙妮出去玩。你可以请朋友来家里,不用在意我。

说完拿着外套和钥匙出门了。

金硕珍听见关门的声音,手里的动作停了下来。

他觉得自己没用极了。明明是名牌大学毕业,明明是在大企业工作,最后却不得不委身于他人身下。

他想起了读书时看见的一句话。

【生活是艰苦的,毕竟它会杀了你。】

现在他觉得自己就没办法在继续下去了。

他的嗓子很痛,心也很痛。

注:【】中的话为奥黛丽赫本所说,非原创。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