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说吧,做什么 (糖鸡)

又名:与学长的同居生活

09.

非常感谢大家让我获得这个奖项。接下来我要向大家说一件事。

我今年27岁,从我17岁开始玩音乐到至今已经有十年的时间。这十年里我遇到了很多事情是很多人。

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的音乐老师,其次是我的爱人。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向大家介绍他。因为我不知道应该称呼他为我的先生或者是太太。因为他和我同性。

三年前我刚毕业,刚在音乐界展露新头,我们的事情就被他父母发现了。他被关在家里,我去找他。

我很抱歉,因为我的原因,他背弃了父母对他的爱离开了。我是罪人。

就在前几天,我让他回家和父母和解。送他回去后,我躺在床上,一夜没睡。我在想自己送他回去这件事对不对,会不会又像三年前一样回去了又被父母关起来。

我很担心。

担心自己没有能力给他带来幸福,担心我们的感情不能得到双方父母的祝福,担心他会被人戳脊梁骨。

所以,当他离开后,我躺在床上,我告诉自己,如果我可以获得今年的大赏,我会像全世界宣告我的爱情,并向我的爱人求婚。

朴智旻,你愿意嫁给我吗?!

电视上的他,举着奖杯,被万众瞩目,闪闪发光。但他知道他眼里只有他。

朴智旻,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啊!怎么会不愿意?

朴妈妈在电视里听到自己儿子的名字,下来一跳。

你的…男朋友是他?

朴妈妈一看看向朴智旻,发现朴智旻眼睛死死盯着电视机,早已泪流满面。

是。

朴妈妈听见朴智旻说。

是他。

把他带到家里来吧,让妈妈见见他。

朴智旻回头一脸吃惊的看着妈妈。

你说真的?!

嗯。

朴智旻不知道,和他一样忘不了三年前的那个晚上的还有他的妈妈。

朴妈妈不会忘记那天晚上,她的心里很不安。她一直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直到最后她还是忍不住了,她从沙发上起来,不知要往哪里去,只是本能的走向儿子的房间。

打开门时,朴智旻已经顺着被单到了地上。她连忙跑到窗边,看见儿子拉着那种男人的手趁着夜色逃跑了。

她不停地喊着儿子的名字,希望儿子能回头看他一眼。但是他没有。

她没有想到,最后把儿子送回来的是那个曾经把儿子从她身边带走的人。

带回来吧。带回来给妈妈看看那孩子是个什么样的人。

什么事情到了这个地步都该放下了。

又什么事能比孩子的幸福更重要。

ps.看起来还真是十章诶😁好像大家比较喜欢欢脱轻松的小白文。是的,我也喜欢。小白文的后面我也总是说很多的废话。hhhhh…好了那我们下一张大结局见吧。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