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白兔(南硕)


生子慎入 ❗️ 人设已崩


31.


“我决定和金硕珍复婚了。”金南俊坐在父亲对面,手指搅在一起,看上去有些局促,但是眼神还挺坚定的。


“决定好了?”他爸还头都不抬,抖了抖手里的报纸,不给金南俊一个眼神。


“嗯,决定好了。”


“那就去复婚呗,回来跟我们说有点没用。”翻了一页报纸,“你做什么我和你妈都支持。”


“……不过,差不多也把孩子抱回来给我们瞅一瞅。”


“诶!”


-


婚礼在夏威夷的海滩上。整个仪式都很简单,只请了亲近的朋友和亲戚观礼。当然,还有神父。


“今天,此时此刻,在这里,我们将见证金南俊先生和金硕珍先生的神圣结合。”


“金南俊先生,你愿意与金硕珍先生结为夫夫,不论贫穷或者富裕,健康或者疾病,你都愿意对对方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金硕珍先生,你愿意与金南俊先生结为夫夫,不论贫穷或者富裕,健康或者疾病,你都愿意对对方不离不弃吗?”


“愿意。”


“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夫。现在你们可以亲吻新郎了。”


金硕珍凑上去,亲得有些着急,不仅伸了舌头,还把金南俊按到在地上。


“oh,man!”现场的朋友有些激动,纷纷站起来围观。还在有郑号锡上去拉开了金硕珍,金南俊才得以脱身。


金硕珍下台的时候,他的伴郎闵玧其站在装饰的花柱旁边,竖起了大拇指对用袖子擦掉嘴唇边的口水的金硕珍说:“着急成这个,牛逼啊!”


-


晚上after party结束之后,金南俊和金硕珍回到自己的房间。儿子被金南俊的父母带走了,女儿被金硕珍的父母带走了,美名其曰,给他们创造二人世界。


说起来也是,孩子出生后,他们很少会想到自己,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小朋友们身上。这样偶尔放松的时间真的很难得,所以他们都十分的珍惜今晚。


来他个大战三百回合!


……


“金南俊…嗯、这么用力,是…是想…要三胎吗?”


“这么用力,是因为我想要你快乐呀。”


……


-


金佑善是一个十足的妹控,从妹妹出生之后,回家的第一件事都不是去厨房找小点心吃,这是去

妹妹的房间看妹妹,一直持续到金智善能坐在儿童椅上等着金硕珍喂米糊给她吃,然后金佑善也想去凑着热闹,最后妹妹趁爸爸不注意把碗扣在哥哥脸上为止。


之后金佑善就不敢靠太近这个妹妹了。


-


说起来他们家还真是有趣。


金硕珍喜欢妹妹喜欢到没有原则。偏偏妹妹对她帅气的爸爸一点都不感冒,就喜欢挨着金南俊,看不到人就呜唧唧。金南俊比起女儿更加在意金硕珍吃飞醋,只要他双手抱胸面无表情的看着金南俊父女,金南俊就会把女儿放回她自己的小床上,过去抱金硕珍。


坐在地上看动画片的金佑善有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是爸爸们多余的孩子。


但是爸爸也会在睡觉前亲吻他的额头。


阿爸说:“不管我们有多爱妹妹,要记住,你也是我们不可替代的孩子。”


-


“啥?你说我怀孕了?”


“嗯,不信的话可以再去验一下血常规。”


“可是我们有带安全套啊!”


“安全套也只有百分之九十五的避孕作用。”


“那他们应该印在包装上啊!”


“包装上有啊。”


“他们应该印大一点!!!”


(老友记的梗)


-


“混蛋!金南俊你混蛋!”


“别别别!痛痛痛!别揪我头发!”


“我他妈疼死了揪一下你头发怎么了?!”金硕珍在产房里抓狂,“我都三十四岁了还冒着生命危险给你生孩子!像我这么好的人,全世界就我一个!”


“对对对,你别抓我头发,”金南俊一手抓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拍拍他拽着自己头发的手背“大哥,我要秃了!要秃了!!!”


“你回头要给我升职!”


“把公司送你都成,先松手。”


……


-END-


往下滑












旧事(南硕)

双性生子慎入❗️外交官俊x病弱自卑珍

我丑话先说在前面。这篇文虐珍,内含流产难产情节,不知道有没有爱情,后期人设可能会崩,没想好结局可能写得一半没有以后。现在走还来得及。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