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壁橱里的小怪物

微博叫 想吃深海鸡腿堡

旧事(南硕)


双性生子慎入❗️外交官俊x病弱自卑珍

我丑话先说在前面。这篇文虐珍,内含流产难产情节,不知道有没有爱情,后期人设可能会崩,没想好结局可能写得一半没有以后。现在走还来得及。










-


在我家的书柜里,有一本我外公用英语写的日记,记录了他年轻的时候帮助一个大户人家的男妻诞下子嗣的故事,令人惊奇的是,那个男妻,竟然有男性生殖系统和女性生殖系统,这也是他为什么能以男子之躯产子的原因。

-

最近金都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副总理家的大公子甩了即将要结婚的李家小姐,和别人火速组成了家庭。这场婚姻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只不过这场婚礼低调得很,大家甚至不知道在哪里办了酒席。

三日前。


“妈妈,一个神棍胡说八道,您怎么这样相信呢?这世界上哪有什么双性人?”金泰亨偎在母亲身旁冲他撒娇。


“我找了人去打听,说是城外北郊有一户也姓金的人家,二十多年前生了一个这样的,被人以为是怪物。”


“你也知道这是怪物?!”


“傻孩子!那算命先生说了,咱们家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风光了,双性人能给咱们家转运呀。”金母拍了拍金泰亨的手“听说那双性人年纪太大了,都二十好几了,你还不满二十,若是你的年龄合适,就塞给你了。你那女朋友家里实在配不上我们家。”


金泰亨一听完马上把头从母亲肩上抬起来:“我们家还不够风光?父亲已经是副总理了,哥哥年纪轻轻也已经当了外交部的秘书长,还不够风光,您是想搬进总统府吗?”


“而且现在是二十世纪,社会提倡恋爱自由,哥哥在外交部任职,您给他包办婚姻,说出去会被人笑的。您拆了哥哥的婚姻,李承恩和林姝又是表姐妹,搞不好我的也吹了……”


“吹了就吹了,你才十八,这么早就想结婚吗?”


“妈妈!我这辈子是非林姝不娶的!”金泰亨是第一次觉得母亲和印象中的不一样,“您怎么能这样说?”


金母见他情绪激动起来,连忙拉着他的手拍拍,哄着:“好好好,妈妈不说了。”

-

金家的人冲进来的时候金硕珍在厨房里生火,脸上蹭了碳,黑黑的。金家人动静太大,金硕珍茫然的抬起头来望着冲进来的人,一脸无辜。


“就是他?”那人说话恶狠狠地,金硕珍有些害怕。


“就是他。”后面的人应了一声,然后金硕珍被最前面的人拉起来,几乎是被拖着走的出了院子,然后被塞进车里。他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势,吓得不敢动,连话都说不出来,僵着身子直到金公馆都不敢放松下来。


进到房子里,金硕珍被扑面而来的暖意扇得眯了眼,稳了稳,直到那恶狠狠的人催着他进去,他才迈开步子。


到了主屋,他看见他那巴不得他去死的父亲坐在沙发的客位上,身上的衣着和房间格格不入。他不知道父亲为什么在这里,他一进门就被他凶恶的眼神瞪着,他不敢动,手足无措的站在茶几前面。


他的父亲虽然对他凶恶,但是转过头来对坐在沙发上的女人很是恭敬,狗腿地说:“这就是我的……女儿。”


“……我是男人……”金硕珍小声地说。


“闭嘴,你这不男不女的赔钱货!”


金硕珍被吼得往后退了一步,他是从心里害怕这个动不动就对他打骂的父亲。


“行了,”在沙发上的女人看不下这场闹剧,开口制止,她厌恶的瞥了金硕珍父亲一眼,“孩子留下,你拿了钱就走吧。记得我跟你说的,出了这个门,金硕珍就不是你儿子了,如果以后找上门来讹钱,我就让人打断你的腿。”


“诶!好!”他的父亲又是一脸讨好的对女人点头哈腰,拿了钱转身就像走,金硕珍眼睛跟着他去,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自觉的往前走了一步,手也伸出去抓着了父亲的衣袖。


“你…你把我卖了?”声音带着说不出的委屈。饶是他父亲听了也不忍心对他太凶。


“你在这里不好吗?你想回去给我劈柴,伺候一家老小吗?”


金硕珍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他不想。他父亲趁他发愣的空隙把自己的袖子拽回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金硕珍不知道现在要怎么办才好,他穿着洗不干净的布衣,脸上有黑色印子,像个小丑一样站在金公馆这座黄金屋里。他小心翼翼地试探金夫人:“……需…需要我做什么吗?”


金夫人优雅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然后抬起头来对金硕珍说:“我什么都不想要你做,我只想要你嫁给我儿子。”


金硕珍摇了摇头表示不能理解,他皱着眉说:“我不是女人……”


“但是你也有女人的东西,不是吗?”


金硕珍心里一惊,自己最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被人拿到台面上来讲,让他窘迫到无地自容。


“你只要嫁给我儿子就好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做,我还会好吃好喝的养着你。”


“不…我想回家……”


“你父亲收了钱,现在你已经是我们家的人了。”

-


婚礼很简单,因为金硕珍是男妻,而且还是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男妻。所以金家没有大办特办,只是登了报,请客一下亲近的亲戚朋友到家里来吃了个饭。


金硕珍坐在主桌,非常局促不安,打他有记忆起他就没出过门,自然也没经历过大场面。坐在他旁边的金南俊没理他,但也没忽视他,金硕珍的小动作全都落尽了他眼里。


金泰亨的女朋友林姝也在。金泰亨不想读书,只想和女朋友结婚,林姝因为自己的表姐和金南俊的婚事失败,觉得金南俊和金硕珍都非常的不满。看着金硕珍那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又想起了在家里日日以泪洗面的表姐,气不打一出来,吃了两口实在看不下去了,把筷子拍在桌上站起来就往外走,金泰亨正低头趴着碗里的米饭,见林姝走了,连饭都不吃,丢下筷子就追上去。


金硕珍对金家的一切都很陌生,自然也不明白林姝为什么发火。他湿漉漉的眼神无辜的看着金南俊,金南俊心里一软,觉得金硕珍实在可怜,他连后面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


金南俊抬手给他夹了块肉进他碗里,然后摸了摸他的脑袋:“吃吧,别理他们。”

-

评论(11)

热度(2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